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我校亮相第四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2023中国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展”

发布日期:2023-09-11   阅读:[]

9月6日至8日,第四届中国-蒙古国博览会“2023中国内蒙古自治区高等教育展在呼和浩特敕勒川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我校应邀参展。


展会期间,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劼和蒙古国教育科学部对外合作交流司司长纳仁图雅来到内蒙古科技大学展位详细了解学校建设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围绕中蒙合作交流、留学生培养、学术研讨、科研成果转化、防沙治沙、矿区生态环境修复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汇报,并表示愿携手蒙古国专家、学者,为中蒙两国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环境更美好,人民更幸福贡献智慧。

本届展览以推进中蒙高等教育发展,深化人文交流合作为主题,以展板展示、实物模型展示、LED图片及视频展示为主要形式,全面呈现了近年来内蒙古高校与蒙古国高校开展教育交流合作的成果,深化了中蒙教育人文交流合作,展示了内蒙古高等教育发展成就,推介留学中国-走进内蒙古品牌,为吸引更多优秀蒙古国师生来中国内蒙古交流学习搭建了平台。

 


下一条:国际学院2022-2023学年春学期转专业拟转入名单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