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组织开展立德树人,争做“黄大年式教育教学团队”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2   阅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10月21日,国际学院再次开展了学习“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精神学习教育活动,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的内涵意义。

会上,谢利君院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文件精神和教育部的重要通知,并简单回顾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事迹,到会的教师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就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现实、面向未来,将以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高尚精神为激励,以智者之心,行师者之道,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共同书写新的时代答卷。

上一条:国际学院组织开展“保密法宣传月”专题活动
下一条:国际学院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包头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