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参加内蒙古科技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的学习

发布日期:2021-01-11   阅读:[]

2021年1月5日,内蒙古科技大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培训班隆重开班,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分组领学、个人自学、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相结合方式进行了为期3天的学习培训

3天来,全院教职工集中系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相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宪法》《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教育法》等法律法规、国家相关政策、自治区关于推行使用国家统编教材工作部署等内容。聆听了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书记安胜利教授、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教授、内蒙古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冯大彪副教授、自治区高校工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内蒙古财经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杜和平教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教育培训处韩春晓副处长、内蒙古党校胡清惠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培训后,大家反响强烈,尤其是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教育培训处韩春晓副处长和内蒙古党校胡清惠教授作的专题辅导,内容充实丰富,指导性强,对学校进一步开展民族团结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提供了借鉴,为领导干部、师生员工进一步理解党的民族政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奠定了理论基础。

大家表示,通过此次3天的集中培训,将更加深入实践守望相助的理念,维护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共同促进学校建设和发展。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1年春学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国际学院组织观看爱国民族团结教育影片——《爱无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