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组织开展2022-2023学年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项目招生考核录取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6   阅读:[]

98日下午,国际学院组织开展了内蒙古科技大学2022-2023学年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项目招生考核录取工作,此次报考我校的蒙古国留学生共有26人,涉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6个专业。

考核过程中,学院成立招生考核工作组,制定招生考核录取方案,本着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按照《学校招收和培养国际学生管理办法》(42号令)、《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规范试行)》和《内蒙古科技大学来华留学生培养方案》相关规定,严格执行录取规则与程序。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等环节,开展此次考核录取工作。最后,学院对考核结果进行了公示。

上一条:国际学院组织学习学校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国际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生态思想学习纲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