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内蒙古科技大学国际学院2023年春学期开学通知

发布日期:2023-03-08   阅读:[]


各位留学生:

为扎实做好我院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根据中国新型冠状病毒实施“乙类乙管”的总体部署,按照中国教育部、自治区教育厅和学校的有关要求,结合我院工作实际,现将开学返校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返校安排

(一)集中返校时间

42日——43日返校

(二)返校要求

返校前一周,各位留学生需居家每日开展测量体温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相关临床症状观察等健康自测,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若确认感染新冠病毒,须如实报告学院,并暂缓返校,不得带病到校学习。不能按时返校的,需按程序请假。

二、工作要求

(一)学院将在留学生返校前摸清感染病毒、患有基础疾病、身体健康有特殊需要的情况底数,建立基础数据台账。同时,将加强人员值班值守制度,全力确保留学生生命健康安全。

  1. 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坚持戴口罩、勤洗手等良好卫生习惯,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做好个人日常健康监测和健康管理,在校期间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时,须第一时间报告学院,不带病学习。

(三)加强身体锻炼,保持健康生活方式,规律作息,调整情绪,提升健康素养和自我防护能力。如察觉自身状态出现问题,及时向宿管阿姨、校医院、学院寻求帮助。

特此通知。



内蒙古科技大学国际学院

202338


 

上一条:国际学院2022-2023学年春学期转专业拟转入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2-2023学年度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奖学金项目录取结果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