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生科院赵良副书记来访我院观察“三会一课”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13   阅读:[]





      2020年7月9日下午14:30,生科院赵良副书记作为观察员,赴国际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观察“三会一课”开展情况,此次会议的议题包括:学习文件精神、研究支部建设和部署阶段工作。会议由国际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华支持,会上孟书记带领教工党员学习了《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建三抓三促实施方案》、《关于进一步提升组织生活质量的通知》、《关于抓好习近平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培训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建立了国际学院党内会议活动“第一议题”学习机制,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会后,赵良书记表示,国际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的党员素质很高,各方面工作都严格按照中央和学校的规定逐步推进。但是“三会一课”开展的方式比较中规中矩,建议今后逐步创新“三会一课”开展方式,同时要不断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防疫工作的相关讲话,不断增强“四个意识”。


上一条:国际学院全体领导干部观看“同上一堂战疫思政大课”内蒙古专场网络直播
下一条:国际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