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2   阅读:[]

2020年7月1日上午9:00,国际学院全体党员在腾飞楼A座405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特别节目》。

此次党课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西安交通大学学习爱国奋斗、抗疫战役的“西迁精神”和北京科技大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科大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精神、以及三个大学的战“疫”故事作为对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华诞的献礼。

全体党员在结束观看后,深有感触,纷纷表示,在当前常态化的疫情防控中,将密切保持与我校外教和留学生的沟通联系,关注并妥善解决外教、留学生的合理诉求和实际困难,让党旗始终高高飘扬在疫情防控和返校复学的全过程全方位。


上一条:生科院赵良副书记来访我院观察“三会一课”开展情况
下一条:国际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