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0-06-11   阅读:[]

2020年6月9日上午10:30,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腾飞楼A座4楼玻璃会议室集中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的精神。

会上,大家认真阅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并踊跃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给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不仅鼓舞了巴基斯坦留学生在华、来华学习的热情,也传递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所有来华、在华学习的全体留学生的关怀和温暖。同时,此次回信,也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高度重视,为下一步发展来华留学事业、加强优秀国际人才培养、加快和扩大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提高我国教育国际影响力,指明了方向。大家表示会后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精神,(一)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做好来华留学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管理和人文关怀工作,(二)坚持提质增效,不断吸引各国优秀青年来华学习深造,(三)坚持对外开放,坚定不移推动教育国际交流与合作。

会后,学院用中、英、蒙三种语言也向我校的来华留学生传达了《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的回信》的内容,同时,向他们表达了学校会加强与他们的沟通联系,关注并妥善解决他们的合理诉求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主动对外宣介疫情期间中国政府和人民所做的努力,以及为全球抗击疫情作出的积极贡献。


上一条:国际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
下一条: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侯元同志、白利钧同志在2020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