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4-07   阅读:[]

202146日下午15:30,国际学院特邀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委员会主任于海平教授在腾飞楼A4楼会议室作题为《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心得体会》的主题报告,国际学院全体教职工听取了报告。

报告中,于海平教授从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本质内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价值意蕴和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现实路径三个方面为我们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这一伟大论断的深刻内涵和意义。

 

讲座后,全院教师就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表示,要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深入骨髓、融入血液、变为自觉的行动,要以身作则、立足岗位,为中华民族的团结统一、共同繁荣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国际学院组织观看第四部新疆反恐纪录片《暗流涌动-中国新疆反恐挑战》
下一条: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全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