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组织观看第四部新疆反恐纪录片《暗流涌动-中国新疆反恐挑战》

发布日期:2021-04-15   阅读:[]

2021415日下午3,国际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腾飞楼A405观看了第四部新疆反恐纪录片《暗流涌动-中国新疆反恐挑战》,该记录片分为“误入歧途的人生”、“来自内部的敌人”、“包藏祸心的教材”和“互联网的威胁”四个部分,以大量的独家专访等形式,有力地驳斥了美英等西方国家所谓新疆“过度反恐”和“种族灭绝”谬论,彰显了新疆反恐工作的正义性和正当性。

在学习过程中,教师们纷纷表示要把新疆反恐工作教育和党史教育结合起来看,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坚决反对境外一切敌对势力和国内恐怖分子的破坏图谋,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同心共筑中国梦。

 

 

 

国际学院

2021415

上一条:国际学院举办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培训讲座
下一条:国际学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主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