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光与影的交流,形于色的碰撞”摄影讲座

发布日期:2013-05-08   阅读:[]
     6月10日,国际学院新视野摄影协会在腾飞楼A409举办了“光与影的交流,形于色的碰撞”摄影知识讲座。讲座由建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海老师主讲,他从照相机的工作原理讲起,简明扼要的介绍了在摄影中常用的一些基础知识及构图技巧。新视野摄影协会会员及校内摄影爱好者近80人聆听了讲座。大家一致反映,讲座办的很好,对提高大家的摄影水平很有帮助。
    新视野摄影协会简介:协会自成立以来,得到了广大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目前新老会员已有40多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摄影活动,有专家讲座形式,有主题交流形式,也有外出采风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提高同学们的摄影水平,新视野摄影协会将不定期地举办讲座。同时,利用我院的宣传橱窗,不定期地展示同学们的摄影作品,为活跃同学们的文化生活,推进我院文化建设发挥积极的作用。
Tags: 责任编辑:gjxy

上一条:国际学院召开2011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下一条:国际学院举办2011年毕业生晚会(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