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2011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3-05-08   阅读:[]
 6月13日下午3点,国际学院在腾飞楼A座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1届毕业班班主任会议。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张秀琴,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秀琴副书记首先通报了学院目前的就业情况,要求毕业班班主任对未就业的学生做好一对一的指导工作,引导同学们认清形势,恰当定位,抓住机遇。同时,张书记还通报了学校关于201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各项事宜的具体安排,要求班主任在开展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的过程中,把安全、和谐放在首位,做好无法顺利毕业和顺利就业的学生的思想疏导工作,以“报国、爱校、感恩”教育为核心,以安全稳定教育为重点,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会上,张书记还代表学院对全体毕业班班主任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各位班主任能够继续强化责任意识,站好最后一班岗。
会议持续两个小时,2011届毕业班班主任还对毕业生离校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会议气氛热烈融洽。
 
 
国际学院
2011年6月15日
Tags: 责任编辑:gjxy

上一条:国际学院第二党支部毕业生党员欢送会
下一条:光与影的交流,形于色的碰撞”摄影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