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会

发布日期:2019-10-11   阅读:[]

根据《中共内蒙古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国际学院党总支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的全过程,紧紧围绕留学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如何服务于“双一流”建设开展调查研究。

1011日上午9:00-11:00,全院教职工在腾飞楼A4楼玻璃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专题会,就“如何完善来华留学生教学管理”和“如何推进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工作”的2个课题调研的时间、步骤、方法进行了研讨。会上,大家建言献策、各抒己见,希望借此机会,把学院留学生教学管理中存在的问题逐一梳理,解决落实到位。同时,积极开拓推进短期夏令营项目、交换生项目、举办国际会议等多方位、多渠道,把我校的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再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学校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督导组成员王福飞和李何子两位老师也深入我院督促检查各项任务落实情况,就我院在开展主题教育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和意见。

 

20191011

国际学院党总支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国际学院走访二级学院开展征求意见主题调研活动
下一条:国际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征集意见建议和确定主题调研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