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征集意见建议和确定主题调研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08   阅读:[]

   2019年10月7日下午3:00,我院学院全体处级干部和教工党员在腾飞楼A座4楼玻璃会议室讨论、梳理、汇总国际学院征集的意见建议,同时检视整改情况。

   10月8日上午10:00,我院全体教职工又在腾飞楼A座4楼玻璃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本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同时交流、研讨、确定接下来一个月我院的调研课题。经过激烈讨论,最终根据我院的工作内容、当下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学校的发展需要,确定了2个调研课题,分别为《如何推进学校的国际合作交流工作》和《如何完善来华留学生教学管理工作》。同时,根据课题内容,还确定了调研的时间计划、进程、方法及负责人,预计将于10月12日,形成调研初稿。

上一条:国际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调研会
下一条:国际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征求意见建议的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