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国际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侯元同志、白利钧同志在2020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5-29   阅读:[]


2020年5月27日上午,国际学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在腾飞楼A座4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侯元同志、白利钧同志在2020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孟庆华副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分别认真学习了侯元同志和白利钧同志在2020年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内容。随后孟书记结合部门的中心工作和此次学习的讲话精神,对国际学院党总支、党员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侯元同志和白利钧同志的讲话精神。二、作为党员,强化政治引领,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践行“两个维护”,突出政治建设的统领地位。四、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提升党建和思政工作水平。五、优化学院的政治环境,反对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为外教和留学生提供优质服务。


上一条:国际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科技大学全体巴基斯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校主题教育督导组专家来访我院开展指导工作

关闭